Life: 處男

近來我發現身邊原來都有不少處男,而那種是精神上的處男,指是零拍拖經驗。 那天幾個男生圍在一起閒話家常。 「老老實實,你真的是處男 ? 」我問朋友 D 。 他一臉尷尬又一邊說著 : 「傻啦,沒拍過拖而已」 「那你是前處還是後處 ? 」 「...




近來我發現身邊原來都有不少處男,而那種是精神上的處男,指是零拍拖經驗。

那天幾個男生圍在一起閒話家常。

「老老實實,你真的是處男?」我問朋友D

他一臉尷尬又一邊說著:「傻啦,沒拍過拖而已」

「那你是前處還是後處?

「只是未拍過拖而已!」他面都紅起來了……

其實我真的很難相信一個廿多歲的人,竟然沒有戀愛的經驗,但很可能他已經跟很多人睡過也不定。他一直期待著一個完美的人,一直去尋找。對他來說,愛情是一件很虛無的事情,他口中一直說著想找一個能溝通,適合自己的人。此時,我跟另一位朋友腦裡忽然有一個問題: 何為適合自己?

這個朋友A對於愛情,對於「初戀」有著非常執著的態度,他對於一個適合自己的男人非常非常挑剔,你可以解作為寧缺勿濫。又有一位友人說:「其實你都沒有試過,不斷的去等,有時候你都根本不知道自己需要什麼!」他開始以過來人身份去說道,「有好多時候,當你遇一個很好的男生,你以為他就是你想要的,反而到頭來他根本就不是那個你想要的男生。人會不斷從過經驗裡改變,一天不去試,一天不去體驗,你根本不會看清自己想要的。」朋友A聽過所有說話之後,當然執著的他,還是堅持自己的堅持。

到底,戀愛是不是跟做愛一樣,是否需要不斷的嘗試才會進步,才會清楚自己最喜歡的姿勢?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Flickr Images

THE SCIENT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