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Passion.

那天,這位年輕女子Whatsapp 我說了這番話。 畢業以來,好像失去了以前的理想,變成一個為兩餐飯、兩件衫的自僱人仕。每一天都想著要找一份穩定收入、自己喜愛的工作,但每一次都被自己體內的懶惰戰勝了所有。  對於這位女子朋友,有時候我也挺是佩服她有種勇氣。我承認當初...


那天,這位年輕女子Whatsapp 我說了這番話。

畢業以來,好像失去了以前的理想,變成一個為兩餐飯、兩件衫的自僱人仕。每一天都想著要找一份穩定收入、自己喜愛的工作,但每一次都被自己體內的懶惰戰勝了所有。 

對於這位女子朋友,有時候我也挺是佩服她有種勇氣。我承認當初曾經非常反對她隻身去澳洲為的不知是什麼而由賺不了很多金錢回來。但正正在她身上看到,我沒有的是一份勇氣。這位朋友,在我看來,她是一個對好多事情都有一種希冀,有時候我覺得她思想是過份童話化。她欠缺了一份對自己的信心,而已其實我也未太有…… 其實我覺得她對很多事物有著很特別的看法,所以我習慣了當決定不了時會聽聽她的意見。 

若果有一天我們如果能找到一點點信心,他日必會成大器,哈哈!

一生人,或許就需要一口熱血的衝動。對於什麼夢想不夢想的事情其實也不重要,對我來說是現在我想要的就把握著那份熱情。熱情淡了,談什麼也沒有用,希望能好好把握我們現有的,繼續努力。

xoxo p.
Facebook // Twitter // Instagram // Tumblr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s)

  1. 你咁客氣嘅舉動,多謝你。但由於我頭痛中,唔想諗太多野回應你。
    總結,我覺得這篇 有點破壞了這地方的格調。

    ReplyDelete

Flickr Images

THE SCIENT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