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Eason's Life Concert

雖然我不屬於忠實的陳奕迅的歌迷,但有幸去看一次他的演唱會,簡直是享受! 在場氣氛簡直是不得之了,整晚心情維持高漲! "長路漫漫是如何走過 寧願讓樂極忘形的我 離時代遠遠  沒人間煙火 毫無代價唱最幸福的歌"  — 我的快樂時代   xox...



雖然我不屬於忠實的陳奕迅的歌迷,但有幸去看一次他的演唱會,簡直是享受!
在場氣氛簡直是不得之了,整晚心情維持高漲!


"長路漫漫是如何走過
寧願讓樂極忘形的我
離時代遠遠  沒人間煙火
毫無代價唱最幸福的歌" 
— 我的快樂時代
 
xoxo p.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Flickr Images

THE SCIENTIST